Skip to content

重要告示

免責聲明

1. 本網站所載任何語言版本的資料(以下簡稱「本網站」)只供參考(以下簡稱「資料」)。有關院校及其課程的資訊均由參與的院校提供。請直接向有關院校索取最新資訊。

2.資訊均以「現況」形式提供。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以下簡稱政府)並不為「資料」本身或其準確性、完整性、可靠性、合適性、及時性及「資料」是否適合特定的目的等,作出任何類型(不論明示或暗示)的保證、陳述及聲明。完全信賴這些資料會有風險,使用者須獨自承擔後果。在任何情況下,「資料」(或其任何部分)都不應被視為專業意見(不論是法律意見或其他意見,亦不論是一般意見或特定意見)或其替代品。

3. 對於任何因「本網站」或「資料」,或任何由使用、信賴或不能使用「本網站」或「資料」而引致的損失或損害(包括直接、作為後果、間接、附帶或特別的損失或損害),政府在任何情況下,不論以任何方式,一概不對你或任何其他人士(包括任何個人、附屬法團或不屬法團的團體)負責。

4. 「本網站」連接由參與院校提供的網頁。該等網頁所提供的資料未經政府批准或認可。政府對此等資料概不負責。這些網站的性質、內容和可用性並不在政府的控制範圍以內。「本網站」包含的連結並不代表政府推薦有關院校或認同於有關連結內表達的意見。

5. 政府可刪除或編輯「資料」或增添其他資料,亦有權在不作出任何解釋或預先通知下暫停或終止「本網站」。政府對無法控制的技術問題不會負責,也不會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6. 使用者應自行評價「資料」及經「本網站」獲得的資料。我們建議使用者在根據「資料」及經「本網站」獲得的資料作出行動前,先予以核實(例如參考原刊物)。如果使用者認為有需要,應該尋求獨立的專業意見(包括專業法律意見)。

知識產權須知

7. 登入「本網站」或其相關網頁,即表示你已無條件接受此知識產權須知的條款。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下稱「政府」)可隨時修改及/或增補條款,而無須事先給予通知。請定期瀏覽「本網站」,以查看修改及/或增補。

知識產權擁有者的權限

8. 除附加註明外,「本網站」上所載內容的知識產權,均為政府所擁有。

「本網站」的非文字內容

9. 不論以何種形式,你若想複製、改編、公開發放或轉發,或使用「本網站」內的任何非文字內容(包括但不限於照片、圖像、圖畫和圖表)作任何用途,須事先得到政府的書面同意。有關申請可電郵至studyinhkinfo@studyinhongkong.edu.hk,向「本網站」的管理人員查詢。

10. 如「本網站」的非文字內容的知識產權涉及第三者,在複製、改編、公開發放、轉發,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此非文字內容前,必須先取得知識產權擁有者的授權或同意。

「本網站」的文字内容

11. 若「本網站」的文字內容的知識產權涉及第三者(包括但不限於香港高等院校的簡介及課程名單,以及學生心聲),在複製、改編、公開發放或轉發,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該文字內容前,必須獲得知識產權擁有人的授權或准許。

連結網站的内容

12. 為免產生疑問,你若想複製、改編、公開發放或轉發,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任何與「本網站」連結的網站的內容,必須獲得相關知識產權擁有者的授權或准許。

翻譯

13. 資訊不一定以九種文字(即中文、英文、法文、德文、日文、韓文、俄文、西班牙文及印尼文)提供。部分資訊只以英文及中文兩種文字提供。

14. 政府不保證英文及中文以外的資訊在翻譯方面的準確性。如不同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15. 由於安排翻譯需時,因此最新資訊只在英文及中文版本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