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為甚麼選擇香港?



在往成功的路上,你要接觸東西方文化,尤其是中國文化嗎?你是否想去一個朝氣勃勃,既與世界各地有聯繫又充滿機會的地方,以豐富你的學習生活?

香港就是該去的地方。

香港是
  • 世界上位列前50名的幾所大學所在地,其中包括2020年在亞洲位列第三、第八和第十的大學。
  • 國際性城市,英文和中文都是法定語文,英語用於教授大多數大學課程。
  • 東西方的文化熔爐,有形形色色的生活方式。
  • 大都市,與鄰近地區、全世界聯繫密切,內部溝通暢通。
  • 獨一無二的地方,鄉村景色優美,高樓大廈在香港島群山映襯下的輪廓奪人眼目。

香港致力成為地區性的教育樞紐。香港歡迎外地學生來學習、做研究、參加交流活動。

香港的院校設計課程和保證質量時使用國際性標準,其授予的資格在國際上得到承認,屬於世界上最優秀的大專院校,在各種國際排名中名列前茅。學術自由和國際化的校園環境是香港院校的優勢,能幫助你從不同的角度學習,拓展眼界。

你也許有點擔憂語言的問題。請不必擔憂!英語是用於教授大多數專上課程的語言。在你的院校、課餘與朋友們相處時你能學習地道的漢語。
優秀的學生可以獲得香港特區政府或其他組織提供的獎學金。

既然有以上各理由,香港肯定是你的正確選擇。因此,別再猶豫,走出家門,在亞洲這個迷人的城市開始你令人驚喜的學習旅程吧。我們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