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在香港生活


引言


香港的生活多采多姿,你會愛上這個都會城巿。


香港位處中國南部沿海地區,東西方文化薈萃,新舊交替。香港過往是英國殖民地,現在是中國的特別行政區。香港擁有獨特的文化,既承傳了中國的古代文化,也受到西方殖民主義的洗禮。人們以英語和粵語溝通。風水、足球、摩天大樓與古蹟共冶一爐。


置身不夜城。要感受香港的無限動力,不妨細味這裏的中式和世界各地的美食佳餚、購買這裏的品牌商品和參加這裏的娛樂節目。要享受清靜的氛圍,你可以光顧在路旁的小餐館,可以耍太極,或者到風光明媚的郊野公園遠足。


盡展你的時尚觸覺。香港是著名的購物天堂,潮流品牌應有盡有,時尚的購物商場足以令你滿載而歸。香港位處氣候宜人的亞熱帶,全年有七個月適宜到沙灘玩樂,因此別忘了自備游泳衣物啊!


香港的交通四通八達。香港與世界各地的主要城巿有航線聯繫,在五小時航程內可以覆蓋全球近半人口。此外,香港與中國之間的水陸交通便利。香港境內亦交通完善,公共交通網絡覆蓋全面,又快又便宜。我們擁有先進的電訊和互聯網系統,讓你輕鬆地與親友聯繫、訂餐或下載資訊。


取得及時的援助。香港是環球商業和財經中心,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才匯聚其中。不論是永久性或非永久性居民都享有言論自由,享受優質公共醫療服務和出色的巿政服務。很多國家在此設有領事館,為其國民提供所需協助。如果你在香港生活期間遇到任何問題,各政府辦事處和你就讀的院校也會提供協助。


香港的生活總會令你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