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支援服務


院校的支援服務
院校的國際事務處或學生事務處一般提供全面的資訊和支援服務,包括抵港前的資訊、到港後的生活調適、畢業後找尋工作、獎學金、語文及學術支援、抵港接待及迎新活動、輔導服務、職業輔導及升學事宜等。
有關所屬院校為海外學生提供的服務,請瀏覽院校的國際事務處或學生事務處網頁,或直接與相關部門聯絡。

駐港領事館
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在香港設有代表辦事處。請瀏覽以下網址查看相關資料:http://www.protocol.gov.hk/eng/consular/index.html

對政府服務的查詢和投訴
1823電話中心提供24小時一站式服務,為巿民解答有關政府部門的查詢,並接收巿民對政府服務的投訴。如果接獲的查詢及投訴涉及非參與部門,電話中心會提供有關部門的聯絡方法給你。

緊急事故
如遇到緊急事故,例如受傷或財物被竊,請與警方聯絡。警方設有各類熱線提供即時援助。如需緊急協助,請即時致電999或聯絡就近警署。

非緊急報案(例如遺失財物)可透過網上電子報案室備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