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大洋洲

香港演藝學院
Divina Grace Cabauatan
紐西蘭
新西蘭: 芭蕾舞
「得悉香港演藝學院出色的設施和我支付得起的學費,我便決定報讀這所學院。結果證明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教職員和同學既樂於助人又友善。校園內的設施,如舞蹈室和劇院特別令我印象深刻。

當我在演藝學院修讀文憑課程時,我獲得更多知識和訓練,以助我達成成為舞蹈家的夢想。我亦決定在此繼續修讀舞蹈的學位課程。」
Divina Grace Cabauatan
回到頁頂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
Christy Ellis
澳洲
課程: 幼兒教育深造文憑
Christy Ellis 我最初來到香港教授英文的時候,從未想過要進修。但後來一位同事告訴我香港浸會大學的幼兒教育深造文憑,我便考慮在此讀書。除了浸大,我沒有向別的院校報名。

我曾經滿腹疑問:獲工作簽證的外國人能在香港半工讀嗎?我的僱主會否支持我?香港會否認受我以前的學歷?是否以英語授課?就我的經驗來看,以上問題的答案皆是。

平衡讀書和工作向來不易。不過這個深造課程在黃昏授課,以遷就全職工作的學生。兼職的學生亦享有很多好處,例如食物與書本的折扣,亦能享用大學的設施。

在我工作的城巿讀書能讓我更了解當地環境,拓展工作的網絡,從別人身上得知這個行業好(或是不好!)的工作環境。同學有本地人,也有外國人,讓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我愛香港,和這裏眾多的機會。在香港,你真的可以作百般嘗試。試試吧!
回到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