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美洲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Lucas Peralta
智利
遊戲和動畫高級文憑
Lucas Peralta 來到香港對我來說真是一個改變生命的經歷。它讓我接觸到中國的營銷文化,並生活在亞洲其中一個最具活力的國際大都會之中。事實上,職業訓練局的課程非常符合我的興趣,也符合市場需求。我覺得職業訓練局是我的最佳選擇。
回到頁頂
香港科技大學
NICOL, Alexander William
美國
生物工程博士
我很榮幸能夠在香港的科大進行博士研究。香港是個既有多姿多采的夜生活、又有國際大都會的景色與美麗自然風光的迷人城市。它位於亞洲的中心,是通往中國的大門。在這裡,我可以輕易參加許多國際和地區研究會議。我想不到世界上有其他大學的學生可以於上課前登山遠足、與亞洲最出色的學生一起合作、和世界頂尖的研究人員聯繫,然後在辛勞工作的一天過後,還可以於夜幕下在海中輕鬆垂釣。我很感激香港政府頒發的香港博士研究生獎學金,讓我可以在沒有任何經濟顧慮之下進行研究。 NICOL, Alexander William
回到頁頂
香港浸會大學
Loin Huang
巴西
資訊系統和電子商務管理
Loin Huang
(第二行右二)
我是資訊系統和電子商務管理系的二年級學生。在第一個學年,我真的很不適應這個充滿壓力和節奏急速的新環境。沒有課堂的日子,我有時會感到孤獨。可幸我很快加入了一個「登山學會」。他們帶我到香港的一些鮮有聽聞的地方。這是個非常好的經驗。當然,我也得到了學生事務處的大力幫助,尤其是在「國際節」期間。我和朋友負責在巴西展覽攤位向其他學生推廣巴西文化。我們準備了很多食物和飲料。這個經歷非常有趣!
回到頁頂
香港城市大學
Bryce Hartley
美國加州拉古納海灘
課程: 文學士(主修語言學及語言科技)
參加城大的英文辯論隊是其中一件令我獲益良多的事。我有機會在城大、香港各間大學以至全世界,接觸形形色色的人。參加辯論隊也能提升我的演講技巧和邏輯推理能力。我有幸能隨隊到東京參加辯論比賽,此行既增長了我的見識,又能與隊員培養感情。校園裏有不少優秀的學會和課外活動小組,大家一定要積極參與!

兩年前我初來香港,對這城市一見鍾情。這繁囂都市的一切都令我深深著迷。香港是少數可讓你同時擁抱城市生活和自然美景的地方。距離中環只三十分鐘的路程,你已經可以看見許多島嶼、沙灘和遠足徑,真難想像車水馬龍的市中心原來近在咫尺。當天,香港這種二元性吸引我前來,今天依然叫人着迷。
Bryce Hartley
回到頁頂
香港演藝學院
John Clifford
美國
課程: 演藝高級文憑(粵劇)
John Clifford 我在演藝學院修讀為期兩年的演藝高級文憑(粵劇)。大學初期,我已下定決心到演藝學院實現夢想,成為粵劇的伴奏樂師。我打算學習傳統粵劇的伴奏技巧,是因為伴奏者往往需要隨著台上的演出即興創作。香港是學習這種技巧的其中一個最理想地方。

12歲那年,我到波士頓唐人街參加中秋節慶祝活動,當時對二弦和高胡這兩種中樂樂器一見難忘。過去十年,我通過自修,以及遊走波士頓、紐約、多倫多等地的粵劇曲藝社學習中樂。我希望有一天能夠成為粵劇的首席、導師,並出版有關書籍,傳承這傳統文化。
回到頁頂
香港科技大學
Rebecca Kundrik
加拿大
課程: 數學理學士
「我來自位於阿爾伯塔省沉悶無比的萊斯布里奇市。香港對我來說是非常新奇的地方。科大一方面帶給我嚴謹的學術課程,一方面又為我帶來多元化的學院和形形色色的學生組織,令我對世界的看法有所改變。為了應付截然不同的新生活,我也學懂靈活變通。一切不止於此,我期待到世界各地的頂級學府進行交流,爭取研究機會;也希望在這個充滿活力的城市大展拳腳,開創事業。」 Rebecca Kundrik
回到頁頂
嶺南大學
Fernando Sasso Guerena
墨西哥
課程: 社會科學學士(榮譽)
Fernando Sasso Guerena 香港人是這麼和善有禮和尊重他人,叫我有點意外。在這裏,我碰到不少優秀的學生。他們對身處的世界都有不同的看法。而嶺南大學也為外地學生提供了交流意見和觀點的重要平台。單單到香港來已是極好的生活體驗,你還可以趁此良機盡情學習及實踐理想。
回到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