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重要告示

免责声明

1. 本网站所载任何语言版本的数据(以下简称「本网站」)只供参考(以下简称「数据」)。有关院校及其课程的信息均由参与的院校提供。请直接向有关院校索取最新信息。

2.信息均以「现况」形式提供。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以下简称政府)并不为「资料」本身或其准确性、完整性、可靠性、合适性、及时性及「数据」是否适合特定的目的等,作出任何类型(不论明示或暗示)的保证、陈述及声明。完全信赖这些数据会有风险,用户须独自承担后果。在任何情况下,「数据」(或其任何部分)都不应被视为专业意见(不论是法律意见或其他意见,亦不论是一般意见或特定意见)或其替代品。

3. 对于任何因「本网站」或「数据」,或任何由使用、信赖或不能使用「本网站」或「数据」而引致的损失或损害(包括直接、作为后果、间接、附带或特别的损失或损害),政府在任何情况下,不论以任何方式,一概不对你或任何其他人士(包括任何个人、附属法团或不属法团的团体)负责。

4. 「本网站」连接由参与院校提供的网页。该等网页所提供的资料未经政府批准或认可。政府对此等资料概不负责。这些网站的性质、内容和可用性并不在政府的控制范围以内。「本网站」包含的连结并不代表政府推荐有关院校或认同于有关连结内表达的意见。

5. 政府可删除或编辑「数据」或增添其他数据,亦有权在不作出任何解释或预先通知下暂停或终止「本网站」。政府对无法控制的技术问题不会负责,也不会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6. 用户应自行评价「数据」及经「本网站」获得的资料。我们建议用户在根据「资料」及经「本网站」获得的资料作出行动前,先予以核实(例如参考原刊物)。如果使用者认为有需要,应该寻求独立的专业意见(包括专业法律意见)。

知识产权须知

7. 登入「本网站」或其相关网页,即表示你已无条件接受此知识产权须知的条款。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下称「政府」)可随时修改及/或增补条款,而无须事先给予通知。请定期浏览「本网站」,以查看修改及/或增补。

知识产权拥有者的权限

8. 除附加注明外,「本网站」上所载内容的知识产权,均为政府所拥有。

「本网站」的非文字内容

9. 不论以何种形式,你若想复制、改编、公开发放或转发,或使用「本网站」内的任何非文字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照片、图像、图画和图表)作任何用途,须事先得到政府的书面同意。有关申请可电邮至studyinhkinfo@studyinhongkong.edu.hk,向「本网站」的管理人员查询。

10. 如「本网站」的非文字内容的知识产权涉及第三者,在复制、改编、公开发放、转发,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此非文字内容前,必须先取得知识产权拥有者的授权或同意。

「本网站」的文字内容

11. 若「本网站」的文字内容的知识产权涉及第三者(包括但不限于香港高等院校的简介及课程名单,以及学生心声),在复制、改编、公开发放或转发,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该文字内容前,必须获得知识产权拥有人的授权或准许。

连结网站的内容

12. 为免产生疑问,你若想复制、改编、公开发放或转发,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任何与「本网站」连结的网站的内容,必须获得相关知识产权拥有者的授权或准许。

翻译

13. 信息不一定以九种文字(即中文、英文、法文、德文、日文、韩文、俄文、西班牙文及印尼文)提供。部分信息只以英文及中文两种文字提供。

14. 政府不保证英文及中文以外的信息在翻译方面的准确性。如不同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版本为准。

15. 由于安排翻译需时,因此最新信息只在英文及中文版本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