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支援服务


院校的支援服务
院校的国际事务处或学生事务处一般提供全面的资讯和支援服务,包括抵港前的资讯、到港后的生活调适、毕业后找寻工作、奖学金、语文及学术支援、抵港接待及迎新活动、辅导服务、职业辅导及升学事宜等。
有关所属院校为海外学生提供的服务,请浏览院校的国际事务处或学生事务处网页,或直接与相关部门联络。

驻港领事馆
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在香港设有代表办事处。请浏览以下网址查看相关资料:http://www.protocol.gov.hk/eng/consular/index.html

对政府服务的查询和投诉
1823电话中心提供24小时一站式服务,为巿民解答有关政府部门的查询,并接收巿民对政府服务的投诉。如果接获的查询及投诉涉及非参与部门,电话中心会提供有关部门的联络方法给你。

紧急事故
如遇到紧急事故,例如受伤或财物被窃,请与警方联络。警方设有各类热线提供即时援助。如需紧急协助,请即时致电999或联络就近警署。

非紧急报案(例如遗失财物)可透过网上电子报案室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