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为甚麽选择香港?



在往成功的路上,你要接触东西方文化,尤其是中国文化吗?你是否想去一个朝气勃勃,既与世界各地有联系又充满机会的地方,以丰富你的学习生活?

香港就是该去的地方。

香港是
  • 世界上位列前50名的几所大学所在地,其中包括2020年在亚洲位列第三丶第八和第十的大学。
  • 国际性城市,英文和中文都是法定语文,英语用於教授大多数大学课程。
  • 东西方的文化熔炉,有形形色色的生活方式。
  • 大都市,与邻近地区丶全世界联系密切,内部沟通畅通。
  • 独一无二的地方,乡村景色优美,高楼大厦在香港岛群山映衬下的轮廓夺人眼目。

香港致力成为地区性的教育枢纽。香港欢迎外地学生来学习丶做研究丶参加交流活动。

香港的院校设计课程和保证质量时使用国际性标准,其授予的资格在国际上得到承认,属於世界上最优秀的大专院校,在各种国际排名中名列前茅。学术自由和国际化的校园环境是香港院校的优势,能帮助你从不同的角度学习,拓展眼界。

你也许有点担忧语言的问题。请不必担忧!英语是用於教授大多数专上课程的语言。在你的院校丶课馀与朋友们相处时你能学习地道的汉语。
优秀的学生可以获得香港特区政府或其他组织提供的奖学金。

既然有以上各理由,香港肯定是你的正确选择。因此,别再犹豫,走出家门,在亚洲这个迷人的城市开始你令人惊喜的学习旅程吧。我们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