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大洋洲

香港演艺学院
Divina Grace Cabauatan
纽西兰
新西兰: 芭蕾舞
“得悉香港演艺学院出色的设施和我支付得起的学费,我便决定报读这所学院。结果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教职员和同学既乐于助人又友善。校园内的设施,如舞蹈室和剧院特别令我印象深刻。

当我在演艺学院修读文凭课程时,我获得更多知识和训练,以助我达成成为舞蹈家的梦想。我亦决定在此继续修读舞蹈的学位课程。”
Divina Grace Cabauatan
回到页顶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
Christy Ellis
澳洲
课程: 幼儿教育深造文凭
Christy Ellis 我最初来到香港教授英文的时候,从未想过要进修。但后来一位同事告诉我香港浸会大学的幼儿教育深造文凭,我便考虑在此读书。除了浸大,我没有向别的院校报名。

我曾经满腹疑问:获工作签证的外国人能在香港半工读吗?我的雇主会否支持我?香港会否认受我以前的学历?是否以英语授课?就我的经验来看,以上问题的答案皆是。

平衡读书和工作向来不易。不过这个深造课程在黄昏授课,以迁就全职工作的学生。兼职的学生亦享有很多好处,例如食物与书本的折扣,亦能享用大学的设施。

在我工作的城巿读书能让我更了解当地环境,拓展工作的网络,从别人身上得知这个行业好(或是不好!)的工作环境。同学有本地人,也有外国人,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我爱香港,和这里众多的机会。在香港,你真的可以作百般尝试。试试吧!
回到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