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入学要求

由於香港所有院校在招收学生方面有高度的自主权,因此不同院校丶课程在招生方面会有不同的要求。校方主要根据申请人各方面的表现(如学术和其他非学术成就)作出甄选。部份院校会邀请申请人参加面试,其表现也会成为甄选时的参考。申请入学时应该仔细阅读各院校提供的课程资讯;如有疑问,可直接向你有意报读的院校查询。

一般而言,你需要完成中学课程,并在原居地的升学或学能测试中考取良好成绩,例如高级程度会考丶国际预科文凭丶SAT考试等。你的母语如非英语,还需要报考托福(TOEFL)丶国际英语水平测试(IELTS)或其他同类型的考试。你也可联络各院校的入学办事处,索取详细资料。

以下连结提供更多关於各院校对非本地生入学要求的资讯。

自资专上院校:

明爱白英奇专业学校
Saint Francis University (聖方濟各大學)
珠海学院
香港伍伦贡学院
宏恩基督教学院
港专学院
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香港大学附属学院
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保良局何鸿燊社区书院
香港浸会大学 - 国际学院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
香港专业进修学校
香港科技专上书院
香港都会大学
香港都会大学李嘉诚专业进修学院
香港能仁专上学院
香港树仁大学
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职业训练局机构成员)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香港理工大学 - 香港专上学院
香港理工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东华学院
职业训练局 - 香港专业教育学院ヽ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国际厨艺学院及香港资讯科技学院
耀中幼教学院
青年会专业书院

* 与非本地院校合办经本地评审非本地专上课程的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