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在香港生活


引言


香港的生活多采多姿,你会爱上这个都会城巿。


香港位处中国南部沿海地区,东西方文化荟萃,新旧交替。香港过往是英国殖民地,现在是中国的特别行政区。香港拥有独特的文化,既承传了中国的古代文化,也受到西方殖民主义的洗礼。人们以英语和粤语沟通。风水、足球、摩天大楼与古迹共冶一炉。


置身不夜城。要感受香港的无限动力,不妨细味这里的中式和世界各地的美食佳肴、购买这里的品牌商品和参加这里的娱乐节目。要享受清静的氛围,你可以光顾在路旁的小餐馆,可以耍太极,或者到风光明媚的郊野公园远足。


尽展你的时尚触觉。香港是著名的购物天堂,潮流品牌应有尽有,时尚的购物商场足以令你满载而归。香港位处气候宜人的亚热带,全年有七个月适宜到沙滩玩乐,因此别忘了自备游泳衣物啊!


香港的交通四通八达。香港与世界各地的主要城巿有航线联系,在五小时航程内可以覆盖全球近半人口。此外,香港与中国之间的水陆交通便利。香港境内亦交通完善,公共交通网络覆盖全面,又快又便宜。我们拥有先进的电讯和互联网系统,让你轻松地与亲友联系、订餐或下载资讯。


取得及时的援助。香港是环球商业和财经中心,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才汇聚其中。不论是永久性或非永久性居民都享有言论自由,享受优质公共医疗服务和出色的巿政服务。很多国家在此设有领事馆,为其国民提供所需协助。如果你在香港生活期间遇到任何问题,各政府办事处和你就读的院校也会提供协助。


香港的生活总会令你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