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美洲

香港专业教育学院
Lucas Peralta
智利
游戏和动画高级文凭
Lucas Peralta 来到香港对我来说真是一个改变生命的经历。它让我接触到中国的营销文化,并生活在亚洲其中一个最具活力的国际大都会之中。事实上,职业训练局的课程非常符合我的兴趣,也符合市场需求。我觉得职业训练局是我的最佳选择。
回到页顶
香港科技大学
NICOL, Alexander William
美国
生物工程博士
我很荣幸能够在香港的科大进行博士研究。香港是个既有多姿多采的夜生活丶又有国际大都会的景色与美丽自然风光的迷人城市。它位於亚洲的中心,是通往中国的大门。在这里,我可以轻易参加许多国际和地区研究会议。我想不到世界上有其他大学的学生可以於上课前登山远足丶与亚洲最出色的学生一起合作丶和世界顶尖的研究人员联系,然後在辛劳工作的一天过後,还可以於夜幕下在海中轻松垂钓。我很感激香港政府颁发的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让我可以在没有任何经济顾虑之下进行研究。 NICOL, Alexander William
回到页顶
香港浸会大学
Loin Huang
巴西
资讯系统和电子商务管理
Loin Huang
(第二行右二)
我是资讯系统和电子商务管理系的二年级学生。在第一个学年,我真的很不适应这个充满压力和节奏急速的新环境。没有课堂的日子,我有时会感到孤独。可幸我很快加入了一个「登山学会」。他们带我到香港的一些鲜有听闻的地方。这是个非常好的经验。当然,我也得到了学生事务处的大力帮助,尤其是在「国际节」期间。我和朋友负责在巴西展览摊位向其他学生推广巴西文化。我们准备了很多食物和饮料。这个经历非常有趣!
回到页顶
香港城市大学
Bryce Hartley
美国加州拉古纳海滩
课程: 文学士(主修语言学及语言科技)
参加城大的英文辩论队是其中一件令我获益良多的事。我有机会在城大、香港各间大学以至全世界,接触形形色色的人。参加辩论队也能提升我的演讲技巧和逻辑推理能力。我有幸能随队到东京参加辩论比赛,此行既增长了我的见识,又能与队员培养感情。校园里有不少优秀的学会和课外活动小组,大家一定要积极参与!

两年前我初来香港,对这城市一见钟情。这繁嚣都市的一切都令我深深着迷。香港是少数可让你同时拥抱城市生活和自然美景的地方。距离中环只三十分钟的路程,你已经可以看见许多岛屿、沙滩和远足径,真难想像车水马龙的市中心原来近在咫尺。当天,香港这种二元性吸引我前来,今天依然叫人着迷。
Bryce Hartley
回到页顶
香港演艺学院
John Clifford
美国
课程: 演艺高级文凭(粤剧)
John Clifford 我在演艺学院修读为期两年的演艺高级文凭(粤剧)。大学初期,我已下定决心到演艺学院实现梦想,成为粤剧的伴奏乐师。我打算学习传统粤剧的伴奏技巧,是因为伴奏者往往需要随着台上的演出即兴创作。香港是学习这种技巧的其中一个最理想地方。

12岁那年,我到波士顿唐人街参加中秋节庆祝活动,当时对二弦和高胡这两种中乐乐器一见难忘。过去十年,我通过自修,以及游走波士顿、纽约、多伦多等地的粤剧曲艺社学习中乐。我希望有一天能够成为粤剧的首席、导师,并出版有关书籍,传承这传统文化。
回到页顶
香港科技大学
Rebecca Kundrik
加拿大
课程: 数学理学士
“我来自位于阿尔伯塔省沉闷无比的莱斯布里奇市。香港对我来说是非常新奇的地方。科大一方面带给我严谨的学术课程,一方面又为我带来多元化的学院和形形色色的学生组织,令我对世界的看法有所改变。为了应付截然不同的新生活,我也学懂灵活变通。一切不止于此,我期待到世界各地的顶级学府进行交流,争取研究机会;也希望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大展拳脚,开创事业。” Rebecca Kundrik
回到页顶
岭南大学
Fernando Sasso Guerena
墨西哥
课程: 社会科学学士(荣誉)
Fernando Sasso Guerena 香港人是这么和善有礼和尊重他人,叫我有点意外。在这里,我碰到不少优秀的学生。他们对身处的世界都有不同的看法。而岭南大学也为外地学生提供了交流意见和观点的重要平台。单单到香港来已是极好的生活体验,你还可以趁此良机尽情学习及实践理想。
回到页顶